Top
首页 > 汽车 > 西安车市 > 正文

疫尽安来-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社区公益基地活动

西安车市 2020-06-05 12:31:48
[摘要]初夏初至,奔驰车主爱心再出发。6月1日,西安利之星奔驰的员工们及爱心奔驰车主代表一同前往西安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陪伴自闭症儿童,给这些孩子过6.1,带去欢乐。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初夏初至,奔驰车主爱心再出发。6月1日,西安利之星奔驰的员工们及爱心奔驰车主代表一同前往西安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陪伴自闭症儿童,给这些孩子过6.1,带去欢乐。 西安利之星奔驰从5月就开始在展厅设置专门的“爱心捐赠角”,号召车主及员工给这些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一起去温暖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西安利之星的员工们为孩子们准备了可爱的玩偶,希望可以陪伴他们渡过美妙的童年时光。西安利之星的奔驰车主们向这些孩子募捐了很多防疫物资,确保孩子们能够健康的成长。大家一起为这些孩子精心布置了教室,与孩子们一同创作了属于他们的水踏画,为特别的日子留下了美好的纪念。西安利之星奔驰用行动证明了疫情之下,温暖与爱从未缺席。西安利之星奔驰也呼吁向广大群众,关注自闭症及智障儿童,多给他们一些来自社会的关爱!用以微光点亮微光,传递一份温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秦楠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樱爱相伴,“星”手相牵-西安利之星奔驰5月暖心行动 下一篇:五星级舒适MPV 售价9.48万元起 2021款吉利嘉际西安舒享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