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全新福特Bronco将于2020年7月正式发布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0-06-08 14:59:52
[摘要]询价)的预告图。

  日前,福特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福特Bronco(参数|询价)的预告图。从图中我们得知,新车将在2020年7月正式发布。可能是受疫情的影响,此前新车计划的是在2020年春季发布。

汽车之家

  『福特全新Bronco预告图』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全新福特Bronco无伪谍照』

汽车之家

  『福特Bronco概念车』

  从目前得到的谍照来看,全新Bronco整体造型十分方正,同时也汲取了在2004年纽约车展发布的Bronco概念车上的许多细节设计元素,包括类圆形大灯等。但由于该谍照清晰度较差,有外媒猜测可能是人工合成的照片,因此对该车造型的真实性存在一些质疑。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全新福特Bronco无伪谍照』

  来到侧面,其整体看上去较为简洁,贯穿式的腰线进一步增加了车身的视觉长度。此外,新车底盘设计较高,轮圈也使用的是越野型配置。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福特Bronco量产版谍照』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全新福特Bronco无伪谍照』

  尾部方面,外挂备胎、黑色外抛轮拱及颇高的离地间隙也暗示了整车的越野能力。值得注意的是,从后挡风玻璃与车顶的细节来看,新车将配备可拆卸式硬顶,同时位于上方的车顶行李架还有着一定的载物能力。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福特Bronco量产版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3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除了必备的四驱系统外,预计低速四驱、扭矩放大、后桥差速锁等硬派越野车必备的装备也会出现在福特Bronco上。

汽车之家

  『第一代福特Bronco』

汽车之家

  『第二代福特Bronco』

  其实早在1966年,福特就推出过Bronco车型,第一代车型定位紧凑型SUV,且采用了专为该车型开发的底盘。第二代车型之后,为了与雪佛兰开拓者及Jeep切诺基等产品竞争,新车便与福特F-150共用底盘,并增大了一定的车身尺寸。

  作为一台福特经典车型的“后继车型”,全新Bronco将延续硬派SUV的定位,计划推出两门以及四门版车型,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拥有较强的越野能力。该车推出后,或将与Jeep牧马人等产品展开竞争。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新车掉漆严重 特斯拉又遭车主集体起诉 下一篇:突然反悔?雷克萨斯推迟新IS全球发布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