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外观微调 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RS谍照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0-06-17 16:43:57
[摘要]我们从外媒获得了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RS的路试照。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RS的路试照。新车有望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动力方面或将继续搭载2.0T柴油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测试车的前脸和尾部都藏在伪装中,我们并未从图中获得太多调整的细节,也许量产版本有望对中网和前唇进行重新设计。有趣的是新款柯迪亚克RS虽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但外媒声称这两个排气框仅起到装饰作用,在老款车型上左边的装饰框内部可有着货真价实的排气。

汽车之家

  我们并未获得新款柯迪亚克RS的内饰和动力细节,不过新车有望继续搭载2.0T柴油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驱动形式为四驱。此外参考测试车“虚假”的排气装饰框和此前斯柯达曾发布的明锐RS iV(1.4TSI插混动力总成)来看,不排除新款柯迪亚克RS换装插混动力系统的可能性。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全新一代起亚K5凯酷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下一篇:现代/起亚联合LG化学举办电池技术竞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