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全新福特Bronco推迟至7月13日海外首发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06-22 11:27:05
[摘要]询价)首发时间因某些原因推迟至7月13日。

  日前,福特汽车发言人Mark Truby在海外社交平台上表示,全新福特Bronco(参数|询价)首发时间因某些原因推迟至7月13日。事实上,这已经是该车的第二次推迟首发时间,吊足了广大车迷的胃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福特Bronco概念车』

  作为回顾,我们来看此前的谍照。新车整体造型采用方正的设计,主要汲取了在2004年纽约车展发布的Bronco概念车上的众多设计元素,比如圆形大灯等等。车身侧面,新车设计较为笔直硬朗,贯穿式腰线增加车身的视觉长度。此外,新车采用高底盘车身,外露式轮拱也是越野车型惯用的设计。

汽车之家

  车尾来看,新车配备了外挂备胎、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似乎在暗示该车的越野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将配备可拆卸式硬顶,同时车顶行李架有着一定的载物能力,并不是简单的装饰。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福特Bronco量产版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3马力(201千瓦),峰值扭矩为4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除了必备的四驱系统外,预计低速四驱、扭矩放大、后桥差速锁等硬派越野车必备的装备也会出现在福特Bronco上。

  福特将全新Bronco的首发时间进行更改,主要的原因是为不与一位曾驾驶Bronco逃避警方追捕的罪犯产生关联。这位罪犯名为O.J.辛普森,他在1994年,驾驶Bronco在高速上被执法部门追捕,最后他因严重的犯罪而被判监禁。此前,全新Bronco原定于7月9日首发,但这一天刚好是辛普森的生日。福特发言人也在社交平台上解释称,为避免全新Bronco可能会产生的一些联想,希望对这种担忧保持敏感和尊重。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售53.88万元 新宝马Z4烈日限量版上市 下一篇:金色闪闪放光芒 宝马8系特别版官图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