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西安车市 > 正文

年轻人首选 凯翼炫界青春上市

西安车市 2020-06-26 23:16:14
[摘要] 6月22日,智感多屏SUV凯翼炫界青春上市。新车专为敢想、随行的年轻“后浪”量身打造,提供1.5L DVVT-MT、1.5L DVVT-CV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7款车型,并提供浮云白、傲娇红、斜杠灰、任性蓝、风清蓝5种潮流车色以及硬核黑+浮云白、硬核黑+傲娇红、硬核黑+任性蓝、硬核黑+风清蓝4种运动双色车身可选,优享价区间5.39万元——7.99万元。

  6月22日,智感多屏SUV凯翼炫界青春上市。新车专为敢想、随行的年轻“后浪”量身打造,提供1.5L DVVT-MT、1.5L DVVT-CV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7款车型,并提供浮云白、傲娇红、斜杠灰、任性蓝、风清蓝5种潮流车色以及硬核黑+浮云白、硬核黑+傲娇红、硬核黑+任性蓝、硬核黑+风清蓝4种运动双色车身可选,优享价区间5.39万元——7.99万元。

image.png

智感多屏SUV——凯翼炫界售价

动总

版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客户超值权益

优享价(万元)

 

1.5L DVVT-MT

5.89

前2万名车主,尊享价值3万元诚意礼包

Ø 开心现金礼:5000元现金优惠;

Ø 贴心金融礼:5000元金融贴息;

Ø 省心置换礼:5000元置换补贴;

Ø 畅心流量礼:1000元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再送5年10G/月娱乐流量;

Ø 暖心保养礼:6000元终身免费保养;

Ø 放心质保礼:8000元10年/100万公里整车质保;

Ø 惊喜豪礼:上市1个月内购车用户有机会抽取半价购车权

5.39

6.39

5.89

7.19

6.69

7.89

7.39

1.5L DVVT-CVT

7.19

6.69

7.79

7.29

耀

8.49

7.99

  作为凯翼汽车的股东之一,拥有20余年造车经验和技术的奇瑞汽车为凯翼的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高起点的发展平台。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在致辞中表示:从2019年年底宜宾智慧工厂竣工投产到凯翼炫界正式上市,凯翼的每一步发展都是稳扎稳打,无论是新团队的打造、新产品的研发还是新形象的塑造,定位于年轻化的凯翼品牌,凭借自身优势给车市带来新的活力,为中国汽车品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奇瑞集团将全力支持凯翼,为凯翼的发展输入更多的资源,未来还会新增新能源、混动版型,把凯翼打造成为奇瑞集团的重要产业。

image.png

新生代唱作人birck创作的炫界主题曲《年轻要炫界》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了首发,同时birck亲临现场演唱助阵,诠释年轻后浪的青春色彩。凯翼炫界代言人林允惊喜亮相为炫界打CALL,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雷为林允颁发了代言授权牌,将炫界的青春上市推向高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融入了年轻语言的凯翼炫界,也是全球顶级设计师的加持打造。炫界车型造型总监Pier Luigi Ferrari对炫界的设计语言做了全面解析:炫界是年轻人喜爱的元素与潮流文化的结晶,无论是“凯旋之翼”的前脸设计,还是悬浮式车顶、流体雕塑式的车身,都让炫界焕发动感潮酷的时尚气息。

image.png

现今,90后已成为消费主力军,TA们是互联网的“原住民”,具有时尚、个性、真我的汽车消费观。基于“后浪”对颜值和智能化的追求,凯翼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凯翼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卢礼华解读了炫界圈粉的魅力基因:自2019年12月炫界曝光以来,凭借新潮的外观、科技的配置圈粉无数,当下正是属于”后浪”的时代,2019年90后购车较2018年增幅达114.2%。凯翼炫界新潮动感的外观设计,翼展式、满天星式两种前格栅设计以及高达9种不同的个性化配色方案,牢牢锁定酷爱DIY的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同级双10.25吋仪表屏和中控屏让身为网络原住民的“后浪”们能随时随地体验人机交互乐趣;360°全景影像、全时手机管家、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硬核科技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口味,同时也赢得了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image.png

  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凯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宏伟揭晓了凯翼炫界售价以及客户权益。超高品价比的价格、更具诚意的客户权益,将发布会现场推向高潮,引得掌声欢呼声连连。

image.png

  对于乐于接受新事物,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而言,外观新潮、多项硬核科技加持的炫界,5.39万起的优享价和购车优惠政策可谓诚意十足。炫界不仅将丰富和拓展凯翼汽车在紧凑型SUV市场的布局,也为主流SUV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我们期待炫界上市后的精彩表现!

 


编辑:秦楠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释放城市烟火气,移动商铺选祥菱 下一篇:起动之间,纵享非凡驾驭 全新梅赛德斯-AMG A35 4MATIC新车首发及西北首台交车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