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或8月亮相 日产全新小型SUV预告图曝光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06-29 14:39:54
[摘要]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两张日产全新小型SUV的预告图。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两张日产全新小型SUV的预告图。根据外媒的报道称,该车或将定名Magnite,专为印度市场推出,采用CMF-A平台打造,并使用日产最新的设计语言,级别定位要比劲客更低。如此一来,该车将成为日产旗下最新的入门级SUV车型。同时据此前消息显示,该车将在今年8月份正式亮相,但受到疫情的影响,发布会很有可能会推迟,所以目前还不能确定该车的发布时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预告图』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或采用最新的日产家族化设计,双腰线设计加上十分锋利的侧面线条,让其天生就带有浓烈的运动氛围。此外,新车或将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以进一步突出该车的年轻及动感。细节上,蜂窝状LED造型的尾灯组也让其拥有十足的个性。

汽车之家

  『新车假想图』

  车身尺寸方面,现了解到该车定位要低于劲客。作为参考,现款劲客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而新车的尺寸或要比以上数据更小。

  动力方面,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将提供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73马力,峰值扭矩为96牛·米;而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00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投资约150亿 长安汽车两大重点项目落地 下一篇:内饰有惊喜 新款瑞虎5x将于7月16日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