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只要179元的吉姆尼 小米遥控车即将众筹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20-06-29 14:46:10
[摘要]小米今日在微博上发布了要“造车”的信息,引起了一阵轰动,不过这一次并非真正的“汽车”,而是一辆缩小版本的吉姆尼遥控车。

       小米今日在微博上发布了要“造车”的信息,引起了一阵轰动,不过这一次并非真正的“汽车”,而是一辆缩小版本的吉姆尼遥控车,不过考虑到真车没有官方渠道引入,买一辆平行进口的还挺贵的,买个小的意思意思应该也挺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吉姆尼是一款经典的小型硬派越野车,因为长得好看,所以就算你不是越野迷,也很容易喜欢上这辆车。当然从实用性和性价比等方面来看,买一辆吉姆尼真车对大多数人来说都可能性都不大,所以买辆遥控车偶尔玩耍一下,用当前流行的话说就是“平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小米此次推出的模型比例为1:16,目前官网还没提供更多数据,尺寸的话,等比例换算长度大概在20-25厘米左右,高约为10厘米左右的样子。这款玩具即将开始众筹,众筹价为179元,保持了小米一贯的平价路线。从官方图片中可以看到车架采用了大梁结构,悬架系统为整体较结构,此外车身众多零件都支持改装,所以后期有很多玩法。

  00:00播放00:00/00:30超清全屏切换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可能很多人对这款车的总体表现还缺乏一个感性的认识,这里可以参考之前京商推出的类似比例的模型,性能上京商要更好,但售价也达到了1600元,对于非专业玩家,比如我这种偶尔客厅里或者小区绿地里跑一跑的人来说,小米的性价比就比较突出了。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配置升级 新款斯巴鲁Ascent官图发布 下一篇:产能20万辆 一汽丰田新能源分公司开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