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22.38万起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售价公布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06-29 14:54:41
[摘要]询价)正式发布,在发布的同时,新车也正式公布了售价,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22.38-28.58万元。

  日前,新款斯巴鲁森林人(参数|询价)正式发布,在发布的同时,新车也正式公布了售价,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22.38-28.5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来说,新车的外观设计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内部配置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此外,新车还增加了一款造型更加独特更加年轻的X运动版车型。详细售价请看下表: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 售价公布

  车型 售价(万元)

  2.0i 豪华版 22.38

  2.0i 豪华版EyeSight 23.88

  2.0i X运动版EyeSight 25.48

  2.0i 旗舰版EyeSight 26.28

  2.0i 智擎运动版EyeSight 26.58

  2.0i 智擎旗舰版EyeSight 28.58

  汽车之家

  斯巴鲁 森林人 2021款 2.0i 旗舰版EyeSight

  汽车之家

  『配图为普通版车型』

  车型配置方面,老款森林人由原先的两款普通车型+4款智擎车型组成,而此次发布的新车取消了2.0i智擎运动版和2.0i智擎旗舰版车型,增加了2.0i X运动版EyeSight以及2.0i旗舰版EyeSight,并且保留了2.0i豪华版和2.0i豪华版EyeSight。

  斯巴鲁 森林人 2021款 2.0i X运动版EyeSight

  汽车之家

  『配图为X运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除了2.0i X运动版EyeSight车型之外,其余车型的外观及内饰均采用与老款车型一致的设计,相应的车身尺寸也没有发生变化。所以我们将重点放在此次新增的X运动版车型上。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该版本新车采用了专属的前保险杠下护板、车身侧方护板及后保险杠下护板,颜色上使用了专属的橙色配色,让其看上去更加运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时在细节方面,新车还采用了专属样式的前脸格栅,内部粗壮的横向饰条采用纯黑色设计,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运动属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套更加个性的17英寸黑色涂装轮圈、车顶行李架以及车尾增加的“X-BREAK”铭牌。

  斯巴鲁 森林人 2021款 2.0i X运动版EyeSight

  汽车之家

  『配图为X运动版车型』

  内饰方面,X运动版车型的整体内饰布局与普通版车型一样,采用与XV相同的设计风格,布局较为简约。在细节方面,X运动版车型采用了与其外观造型相呼应的设计,空调出风口饰板、挡把周围的饰板都采用与外观相同的橙色设计。此外,其座椅还采用了防水材质面料以及橙色缝线设计。

  汽车之家

  『配图为普通版车型』

  配置方面,新车仍然全系标配LED前大灯、大灯清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自动启停、X-MODE多路况模式调节、自动驻车功能、倒车影像等。而高配车型在此基础之上,还配有随动转向大灯、后排座椅加热、电动后尾门、双区独立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换挡拨片等配置。

  斯巴鲁 森林人 2020款 2.0i 智擎旗舰版

  『配图为老款车型』

  娱乐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块8英寸的中央触控屏,内置百度CarLife和WeLink两种手机互联系统。安全配置方面,EyeSight版车型搭载有斯巴鲁旗下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包括防碰撞制动(PCB)、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车道偏离修正辅助及警报与提示功能。

  斯巴鲁 森林人 2020款 2.0i 豪华版EyeSight

  斯巴鲁 森林人 2020款 2.0i 智擎旗舰版

  『配图为老款2.0i车型』

  动力方面,斯巴鲁森林人分为2.0i车型以及2.0i智擎车型,其中前者的2.0i代表2.0L汽油动力系统,其搭载一台2.0升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并标配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斯巴鲁 森林人 2020款 2.0i 智擎运动版EyeSight

  『配图为老款2.0i智擎车型』

  而2.0i智擎车型在2.0L发动机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一个电机,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4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3马力,峰值扭矩63牛·米。这套混动系统可在不同工况下实现纯电/电机辅助驱动/纯油/动能回收四种工作模式。而传动系统方面,智擎版车型同样匹配的是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和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 竞争对手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20款 240TURBO CVT两驱风尚版

  一汽丰田 RAV4荣放 2020款 双擎 2.5L CVT四驱精英PLUS版

  『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

  从相同品牌价值的车型来看,森林人的主要竞争对手基本上还是主流的海外品牌SUV车型,例如CR-V、RAV4荣放等,它们也会是消费者在选购森林人时考虑较多的对象。但要知道的一点是,相比斯巴鲁来说,本田、丰田等品牌的发展态势要比它更加迅猛一些,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本田皓影、丰田威兰达等新车,进一步抢占了紧凑型SUV这一市场的份额,所以面对这些竞争对手,森林人拥有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

  ● 全文总结

  斯巴鲁 森林人 2020款 2.0i 豪华版EyeSight

  购买森林人的原因可以归结为主要的两点,斯巴鲁引以为傲的四驱系统以及本身作为一款纯进口车型。但是抛开这两点优势而言,我相信大家会去考虑价格更加便宜、产品力更高的主流海外品牌SUV。此外,部分消费者甚至会选择同样的价格下品牌价值更高的、性价比更好的产品,就像是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等已经完成国产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再加上进口版车型的终端优惠也没有同级别产品那么高。所以森林人还是拥有着较大的压力的。但是从此次上市的新车我们也能看到,斯巴鲁为自身发展而做出的努力,X运动版车型的加入也为森林人带来了更多的活力。所以未来森林人的表现究竟怎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内饰有惊喜 新款瑞虎5x将于7月16日上市 下一篇:共涉及97524辆 部分东风风光580遭召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