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斯柯达Enyaq iV内饰图曝光 6.2秒破百

新车图库 网易汽车 2020-07-31 11:23:43
[摘要]近日,斯柯达官方发布了Enyaq iV的内饰设计草图。作为斯柯达品牌第二款纯电动车,它定位紧凑级SUV车型,同时提供340km-500km多种续航版本。据悉,新车将于9月1日在布拉格首发。

  近日,斯柯达官方发布了Enyaq iV的内饰设计草图。作为斯柯达品牌第二款纯电动车,它定位紧凑级SUV车型,同时提供340km-500km多种续航版本。据悉,新车将于9月1日在布拉格首发。 

斯柯达Enyaq iV内饰图曝光  6.2秒破百

  根据官方信息显示,斯柯达Enyaq iV的驾驶舱旨在反映“现代居住环境”,整体风格十分简洁。车内13英寸的中控屏承担了车辆的大部分物理按键的控制功能,同时新车还有一个同样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按键式换挡机构。根据官方信息,Enyaq iV还会配备平视显示系统和融入羊毛材质的座椅等。

斯柯达Enyaq iV内饰图曝光  6.2秒破百

  此外,新车还将放弃传统的装饰材料,使用可持续回收的材料,包括由40%的羊毛和60%的纤维制成的座椅套。

斯柯达Enyaq iV内饰图曝光  6.2秒破百

  虽然新车基于大众MEB电动车架构打造,但是样式并不同于大众,它的座舱更长、空间更大,更注重实用性。比如新车取消了燃油车中常见的中央通道,更平坦的地板营造出了更大的空间。在一系列的规划下,新车的行李厢空间达到了585L。

斯柯达Enyaq iV内饰图曝光  6.2秒破百

  动力方面,Enyaq iV将提供两种版本的车型,包括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后驱版车型根据续航的不同又细分为三种不同版本车型,其中,搭载55kWh电池组的版本WLTP综合续航里程为340km,最大功率148马力;搭载62kWh电池组的版本WLTP综合续航里程为390km,最大功率180马力;搭载82kWh电池组的版本WLTP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最大功率204马力。

斯柯达Enyaq iV内饰图曝光  6.2秒破百

  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则根据动力的不同被分为多个版本,但WLTP综合续航里程均为460km,而最大综合功率分别265马力以及306马力,其中后者0-100km/h的加速时间只需6.2s,将成为该品牌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车型。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斯柯达Enyaq iV

0 0

上一篇: 全新悍马预告图 拥有1000马力或下半年亮相 下一篇:加氢3分钟能跑500km宝马2022年生产氢燃料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