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2022款宝马X3路试谍照首曝 或于明年正式亮相

新车上市 凤凰网 2020-08-05 14:05:11
[摘要]现款宝马X3车型已经上市三年有余,出于保持这一热门车型充足竞争力的需要,宝马也在积极谋划该车型的更新换代。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22款宝马X3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这也是该车型谍照的首次曝光,预计新车将在明年进行正式发布。

  现款宝马X3车型已经上市三年有余,出于保持这一热门车型充足竞争力的需要,宝马也在积极谋划该车型的更新换代。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22款宝马X3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这也是该车型谍照的首次曝光,预计新车将在明年进行正式发布。

image.png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较少的伪装涂层处理,因此我们可以较好地观察其相关设计细节。在外观设计上,新车对于前后双肾形进气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加大,但不会像新款宝马4系车型那样夸张,前大灯及尾灯的设计可能会进行调整,前部及后部保险杠也会进行重新设计,后部设计上则会延续双边共两出圆形排气布局设计。

image.png

  在动力配置上,2022款宝马X3车型将会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继续搭载2.0升汽油发动机及涡轮增压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全新宝马X3 M40i车型将会搭载一台3.0升涡轮增压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60马力(约合268千瓦),最大扭矩则为500牛顿・米,同时也不排除推出插入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在内饰配置上,新车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基本设计,采用更大尺寸的中控台显示屏,并对iDrive系统进行更新,对相关配置和智能化系统进行升级。

image.png

  据悉,2022款宝马X3车型将会在明年于欧洲市场进行首发,与同期的新一代奔驰GLC车型以及改款奥迪Q5车型共同争夺相关市场。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宝马X3

0 0

上一篇:售24.68万 福特锐界新车型正式上市 下一篇:迈向新时代 抢先试驾量产版大众ID.3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