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小秦叨车 > 正文

中国式新精致主义 一汽红旗E-HS9官图

小秦叨车 汽车之家 2020-08-06 15:10:56
[摘要]询价)的一组官图,新车定位在大型纯电动SUV。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到红旗E-HS9(参数|询价)的一组官图,新车定位在大型纯电动SUV。新车营造处一种庄重、威严的整体气势,通过当下时尚潮流设计元素的点缀,体现出别样的精致主义。

一汽红旗 红旗E-HS9 2020款 基本型
一汽红旗 红旗E-HS9 2020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红旗E-HS9遵循“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产品理念与红旗“尚·致·意”设计哲学,较平直的车头线条打造高大宽厚的前脸造型,仔细观察会发现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是由镀铬饰条形成的装饰,而非传统意义的进气格栅,这个前脸给人营造一种不怒自威的庄重感。车头上方红旗的标识仿佛点睛之笔,标明它的身份。车头两侧分体式大灯组搭配贯穿式进气口,是当下最为流行的设计元素之一。

一汽红旗 红旗E-HS9 2020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轮廓更加饱满流畅,使新车看上去比较协调。同时,新车在前翼子版处增加红色装饰,搭配C柱和D柱的镀铬元素以及密辐式轮圈造型,细节处突显精致感。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达到5209/2010/1731mm,轴距3110mm。同时,新车未来还将提供双色车身、四座/六座/七座的座椅布局以及21英寸或22英寸轮圈等多项配置消费者选择,从而满足不同用车需求。

一汽红旗 红旗E-HS9 2020款 基本型

  尾部方面,红旗E-HS9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两侧边缘以Y字形进行收尾,内部灯组采用点阵设计,仿佛一对天使羽翼。车尾保险杠部分采用镀铬饰条打造了类似扩散器的设计,提升整体的质感。

汽车之家

  新车车内最大的亮点来自中控台上贯穿的屏幕,由全液晶屏和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搭配中控台下方的触控面板,不仅拉宽了车内横向的空间感受,同时提升了车内的科技质感。此外,新车在车辆多处细节处加入皮质、实木、镀铬、钢琴烤漆等元素进行点缀,加强了视觉层次感与高级感。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支持记忆式泊车、原路返回、遥控泊车、现实抬头显示系统。座椅方面,新车提供18向电动调节座椅,第二排座椅可支持通用、加热、按摩、半躺功能。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流媒体后视镜、电子保险箱、面部识别、情绪识别等配置。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信息,新车将在前后桥各搭载一台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电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可选,低功率版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218马力(160千瓦),峰值扭矩均为350牛·米。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218(160千瓦)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后置电机最大功率续333马力(245千瓦)。续航部分,该车搭载容量为92.4kWh的电池组,新车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0-100km/h加速时间或小于4s。它将采用四轮驱动形式,并配有7种驾驶模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汽红旗E-HS9官图

0 0

上一篇:自动驾驶创企Argo AI估值达75亿美元 下一篇:可远程控制车辆 奔驰推出三款智能App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