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车型导购 > 正文

续航里程增加 2021款奥迪e-tron新消息

车型导购 汽车之家 2020-08-06 15:25:25
[摘要]从曝光的参数来看,该车外观设计上并没有明显变化,电池容量依然为95kWh,不过EPA标准下的续航里程达到了222英里(357公里)。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奥迪在美国正式公布了2021款奥迪e-tron(参数|询价)的技术信息,从曝光的参数来看,该车外观设计上并没有明显变化,电池容量依然为95kWh,不过EPA标准下的续航里程达到了222英里(357公里),相比此前提升了18英里(29公里)。

汽车之家

  除了续航里程的小幅提升,官方还降低了2021款奥迪e-tron在美国的售价,当前该车型的起始售价为65900美元(约合46.61万人民币),相比此前售价降低了近9000美元(约合6.37万人民币)。此外,该车还能够在美国享受7500美元(约合5.3万人民币)的联邦税收抵免,使其起售价降低至58400美元(约41.31万人民币)。


奥迪e-tron动力参数对比
车型国产版进口版
前电机最大功率(kW)115135
峰值扭矩(N·m)226309
后电机最大功率(kW)172165
峰值扭矩(N·m)314355

  值得一提的是,国产版奥迪e-tron也有了新进展,目前该车型已经出现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能源车推广目录,由一汽-大众生产,该车配备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到465km,动力相比进口版有所弱化,新车上市后售价或将比进口版本有明显降低。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全新格栅设计 雷克萨斯新款LX570泄露 下一篇:官方“改色” 特斯拉上线改色车衣产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