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配6个桩 特斯拉北京首座V3超充站亮相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0-08-07 14:29:39
[摘要]我们从官方获悉,特斯拉正式在北京国贸华贸中心亮相第三代超级充电站。该充电站配备了6个V3超级充电桩,它能够提供最高达250kW的充电功率。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特斯拉正式在北京国贸华贸中心亮相第三代超级充电站。该充电站配备了6个V3超级充电桩,它能够提供最高达250kW的充电功率。据了解,这是继上海与广州以后,特斯拉在国内建成的第三个V3超级充电站。

汽车之家

  据特斯拉官方介绍V3超级充电桩15分钟能够让特斯拉车型最高实现约250km的纯电续航,理论峰值充电功率约为250kW。在外观上其与V2超充桩差别不大,主要改进在于充电枪以及充电线,由于采用了液冷技术,所以V3超充桩的充电线相比V2超充桩明显更轻,更细。在今年初,我们曾在上海详细测试了V3超充桩与V2超充桩的充电性能,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观看我们的测试文章:《10分钟充电42% 特斯拉V3超级充电桩实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V3超充站建设方面,特斯拉向我们表示建设的速度可能会超过业界的预期,并且尽管受疫情影响,但官方仍维持今年在国内建设4000个超级充电桩的目标不变,其中会涵盖很多V3超级充电桩。至于具体V3超级充电桩的建设数量,官方并未向我们透露,只表示会超出很多人的预期。关于特斯拉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理想汽车回应起火事故:异物击穿油管 下一篇:售12.99万元起 2020款BEIJING-EU5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