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车型导购 > 正文

多领域合作 宁德时代牵手施耐德电气

车型导购 汽车之家 2020-08-07 14:37:44
[摘要]我们从官方获悉,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宁德时代)与施耐德电气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宁德时代)与施耐德电气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绿色智能工厂”、“新能源发电”、“安全用电”、“能源存储”等领域展开合作。

  具体来看,宁德时代将助力施耐德电气实现锂电池替代铅酸的战略目标,共同拓展新兴锂电池应用市场;施耐德电气将为宁德时代绿色智能制造项目的规划与实施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帮助宁德时代打造先进的绿色智能工厂。

  在此基础上,宁德时代与施耐德电气在能源等市有相似的客户群体、互补的产品,双方将携手打造小型分布式能源平台,开拓数据中心、工商业领域储能新应用。

汽车之家

  比如在施耐德电气联合生态圈推出的全球分布式能源平台中,宁德时代将与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新能源的新场景和新应用。该平台整合了新能源与储能设备供应商、总包、服务运维商和用户,为用户提供涵盖设计、建造、运营、移交的分布式能源整体方案及“新能源发电+储能+充电桩”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此外,双方还将结合各自业务优势,共同推动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合作打造“UPS+储能+配电”的整体解决方案。

  编辑点评:

  宁德时代可谓是业内的“红人”,在与多家车企合作后,此次选择牵手施耐德电气,在多领域探索更多可能。事实上,二者的主要合作还是以锂电池市场为主 ,或将为业内其他企业的发展带来一定的示范作用和变革。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官方“改色” 特斯拉上线改色车衣产品 下一篇:提供M版本 全新宝马2系Coupe更多信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