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小秦叨车 > 正文

重磅车型即将上市 吉利7月销量超10万辆

小秦叨车 汽车之家 2020-08-07 14:41:21
[摘要]吉利汽车公布了2020年7月销量数据。7月,吉利汽车总销量为105218辆,同比增长15%。

  8月6日,吉利汽车公布了2020年7月销量数据。7月,吉利汽车总销量为105218辆,同比增长15%。其中,领克汽车总销量为15331辆,同比增长78%,环比增长16%,创下领克品牌历史最高月销量。吉利汽车1-7月总销量为635664辆,已完成141万辆年度销量目标的45%。

汽车之家

  在新能源领域,几何A(参数|询价)、帝豪EV、帝豪GSe等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7月总销量为6401辆,同比增长43%。值得一提的是,几何品牌首款纯电SUV几何C将于8月7日正式上市,补贴后预售价13.98万元起。

  海外出口方面,7月出口量为4523辆,同比增长13%;1-7月累计出口量达24096辆。

  从车型来看,7月,吉利品牌旗下轿车销量为35581辆,SUV销量为66387辆。其中,帝豪和博越分别成为吉利品牌中轿车和SUV车型的销量冠军,而以科技为卖点的SUV吉利ICON(0首付)也在7月创下3749辆的新高。

吉利汽车 吉利ICON 2020款 300T i9 BSG

  『吉利ICON 2020款』

  吉利目前拥有四大基础模块架构,分别是SPA、BMA、CMA、PMA。其中,CMA基础模块架构是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首个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具有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能够覆盖从紧凑型到中型车的不同车型开发需求,并支持传统能源和新能源动力系统。吉利CMA全新轿车PREFACE将于下半年发布。

吉利汽车 PREFACE 2020款 基本型

  『PREFACE 2020款』

  7月24日,都市SUV领克06在成都车展亮相,现场发布了领克06 Plus、劲Pro、耀Halo三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2.06-14.06万,并宣布开启线上预订。

  编辑点评:

  在中国汽车品牌排行榜上,吉利始终处于领先的位置。但这家车企并没有原地踏步,而是选择向全球推崇的电动化和更为超前的智能化领域迸发,是传统车企的标杆之一。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吉利7月销量超10万辆

0 0

上一篇:可远程控制车辆 奔驰推出三款智能App 下一篇:大众请求美法院重新考虑“柴油门”赔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