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车型导购 > 正文

英国王室的阿斯顿·马丁Vanquish将拍卖

车型导购 汽车之家 2020-08-07 14:51:09
[摘要]名人座驾的拍卖总能吸引人们的额外关注,尤其是那些与英国王室有关的车型。去年,一台查尔斯王子的1994款阿斯顿·马丁Virage曾以30.9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名人座驾的拍卖总能吸引人们的额外关注,尤其是那些与英国王室有关的车型。去年,一台查尔斯王子的1994款阿斯顿·马丁Virage曾以30.9万美元的价格成交。而现在,另一台曾经由英国王室所拥有的青铜灰色阿斯顿·马丁V12 Vanquish(参数|询价)将亮相近年来声名鹊起的英国银石拍卖会。

汽车之家

  阿斯顿·马丁V12 Vanquish最初诞生于2001年,该车出自传奇设计师Ian Callum之手,是在阿斯顿·马丁当时的母公司福特的协助下开发的。动力系统采用6.0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0马力,峰值扭矩542牛·米。性能方面,0-96km/h加速时间为4.7秒,最高车速可达306km/h。

  阿斯顿·马丁V12 Vanquish曾作为邦德座驾在007系列电影《择日而亡(Die Another Day)》中亮相。英国王室这台是在2003年6月购买的,并一直保留到2016年,期间行驶里程仅16707英里(约合26887公里)。虽然拍卖信息中没有提到哪位王室成员曾开过这辆车,但众所周知查尔斯王子是的阿斯顿·马丁的拥趸。

image.png

  自2016年以来,又有两名车主拥有了这辆阿斯顿·马丁V12 Vanquish,尽管已经17岁了,但这台马力强劲的豪华旅行轿跑车一直得到良好的维护,最近的维修记录显示其更换了一个新的离合器。

  在本周末即将举行的银石经典车在线拍卖会上,这台曾经拥有英国王室座驾身份的阿斯顿·马丁V12 Vanquish的起拍价为6.2万英镑,预计成交价将在6.5-7.5万英镑之间。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四门轿跑造型 宝马i4路试谍照曝光 下一篇:本土海外两重天 韩国五车企公布7月销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