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国产中期改款沃尔沃S90将于今晚上市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0-08-10 09:57:03
[摘要]8月9日晚,国产中期改款的沃尔沃S90将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在细节上做了了一些改动,而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总成,车辆将搭载48V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并继续搭载低 高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并分别对应B4 B5标识(此前为T4 T5)。

  8月9日晚,国产中期改款的沃尔沃S90将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在细节上做了了一些改动,而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总成,车辆将搭载48V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并继续搭载低/高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并分别对应B4/B5标识(此前为T4/T5)。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款国产沃尔沃S90申报图(2.0T低功率版,车型为B4)』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款国产沃尔沃S90申报图(2.0T高功率版,车型为B5)』

  根据此前的曝光的申报图片,此次改款新车将延续原来的整体设计风格,普通版车型的前进气格栅将采用全新的直瀑式中网造型,搭配“雷神之锤”设计风格前LED灯组。新车前保险杠还采用了横向贯穿车头的镀铬装饰条。相比现款车型底部的整体感变强了。

汽车之家

  除了普通版车型外,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运动版车型,其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点阵式的中网造型,整车的后视镜、门把手以及窗框等部位均采用黑化设计,提升新车辨识度。车尾部分,新车对“维京之斧”尾灯的内部设计进行了优化,采用全LED光源的同时搭配了流水式转向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90/1879/1450mm,轴距为3061mm。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90 2020款 改款 T5 智远豪华版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90 2020款 改款 T5 智远豪华版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90 2020款 改款 T5 智远豪华版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90 2020款 改款 T5 智远豪华版

  『图为现款国产沃尔沃S90』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多种条幅样式的轮圈和尺寸,并根据不同的车型,选装或标配360度全景影像、主动刹车、变道辅助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77马力,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19马力。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沃尔沃 新车发布

0 0

上一篇:特斯拉立功 韩国动力电池装机量激增 下一篇:争议性换代后 高尔夫还是大众的未来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