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小秦叨车 > 正文

三季度海外上市 新款起亚斯汀格官图

小秦叨车 汽车之家 2020-08-12 14:45:39
[摘要]询价)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明显的改动,同时针对内饰配置进行升级。

  日前,起亚官方发布新款斯汀格(参数|询价)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明显的改动,同时针对内饰配置进行升级。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将在三季度率先在韩国市场发售。

起亚(进口) 斯汀格 2021款 基本型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LED大灯组,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要比现款车型暗一些,但增加了科技感。此外,新车采用分体式格栅设计,下方的进气口尺寸较大,搭配两侧的凌厉设计,看起来较为凶狠。新车还将配备全新设计的18英寸或19英寸铝合金轮圈。

起亚(进口) 斯汀格 2021款 基本型
起亚(进口) 斯汀格 2021款 基本型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两侧灯组内部同样融入了颗粒状灯源,与前大灯组呼应。此外,新车提供亮银色排气消声器和具有性能感的后扩散器可选。

起亚(进口) 斯汀格 2021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变化较小,但针对细节进行升级。比如新车换装了新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集成了信息娱乐和导航系统。此外,新车的中控台、车门饰板以及座椅等处,均采用菱形和缝线元素设计,看起来更具质感。

起亚(进口) 斯汀格 2021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测试车车身标签来看,新车或将搭载2.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马力,峰值扭矩为422牛·米。同时,据悉新款斯汀格还会搭载3.5T动力,最大功率为406马力,峰值扭矩为530牛·米。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

  斯汀格曾短暂引入过国内,当时仅提供2.0T版本,虽然凭借极其动感的GT风格设计以及运动型调校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但惨淡的销量让其最终退出中国市场。此次的改款车型,大概率也不会重回国内市场。此外,因该车销量不理想,斯汀格可能不会继续推出下一代车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款起亚斯汀格官图

0 0

上一篇:续航610km 高合HiPhi X将北京车展上市 下一篇:成本或陡降 华为集万人研发激光雷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