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售18.88万元起 日产新款奇骏正式上市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0-08-13 13:48:12
[摘要]2020年8月13日,新款日产奇骏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8.88-27.33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最主要的变化是升级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车联网系统。

  2020年8月13日,新款日产奇骏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8.88-27.33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最主要的变化是升级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车联网系统,详情见下表:

新款日产奇骏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CVT 2WD XE时尚版18.88
2.0L CVT 2WD XL ITS智联舒适版19.93
2.0L CVT 2WD XL Preimum智联尊享版20.28
2.0L CVT 2WD XL ITS 3rows智联七座舒适版20.73
2.5L CVT 4WD XL智联领先版23.13
2.5L CVT 4WD XL ITS豪华领航版24.43
2.5L CVT 4WD XL ITS 3rows七座豪华领航版24.73
2.5L CVT 4WD XV Preimum至尊领航版27.33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日产新款奇骏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例如升级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一键启动、OTA升级、语音指令等功能)、增加行车记录仪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新款奇骏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1马力,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5L车型会配备四驱系统,2.0L车型仅提供前驱车型。

  新款奇骏作为年款车型,主要对配置进行升级调整,外观和内饰方面并无变化。新车的上市将进一步提升整车的性价比,增强产品竞争力。不过目前海外换代后的奇骏已经发布,我们期待全新奇骏能够尽快引入国内,面对丰田RAV4荣放和本田CR-V的竞争。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奇骏

0 0

上一篇:北京车展有望亮相 Mustang Mach-E谍照 下一篇:增2.0T版本 新款红旗HS7将8月29日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