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纯电跨界SUV?雷克萨斯注册RZ 450e商标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0-08-14 10:46:02
[摘要]雷克萨斯在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分别注册了RZ 450e商标,根据字母来看,新车有望定位于一款跨界纯电SUV,其外观或将汲取LF-30概念车的设计思路。

  我们从外媒获悉,雷克萨斯在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分别注册了RZ 450e商标,根据字母来看,新车有望定位于一款跨界纯电SUV,其外观或将汲取LF-30概念车的设计思路。

  在2020年4月,雷克萨斯UX 300e已经在国内上市,参考其尾标来看,RZ 450e车型量产后基本可以确定为纯电车型。回顾雷克萨斯的车系,以“R”开头的车系有RC(定位跑车)和RX(定位中大型SUV),“RZ 450e”虽然符合雷克萨斯车系的命名规律,但“Z”的出现预示着这可能是全新车系,其有望汲取LF-30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定位于一款轿跑SUV车型。

  雷克萨斯LF-30概念车最早于2019东京车展首发,新车采用极具科技感的外观设计,同时在动力方面采用了纯电动动力系统,最大功率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配合110kWh容量电池组,WLTP工况续航可达500km。LF-30车名中的“L”代表雷克萨斯,“F”代表了未来(future),而“30”则代表品牌成立30周年。这款车型的推出,彰显了雷克萨斯的电气化愿景。

  编辑点评:

  在首款纯电车型UX 300e推出之后,雷克萨斯将在未来继续推出新能源车,刚刚注册商标的RZ 450e或将是品牌第二款产品。目前UX 300e仅在中国、欧洲和日本等国家销售,而刚刚在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注册商标的RZ 450e是否会在以上这些国家首发并率先上市呢?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细节调整 新款捷途X90将于8月17日亮相 下一篇:塔塔合作以色列公司研发智能化座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