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车型导购 > 正文

搭载2.0TD发动机 吉利PREFACE官图发布

车型导购 汽车之家 2020-08-14 10:48:42
[摘要]询价)车型的官图,新车是“科技吉利4.0”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的首款轿车。

  日前,吉利官方公布了PREFACE(参数|询价)车型的官图,新车是“科技吉利4.0”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的首款轿车,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表示,该车预计在下半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汲取了2019年上海车展亮相的概念车设计,采用了全新的“扩散宇宙回想”前格栅,盾型的前格栅配合内部直瀑式饰条,加上三段式脉冲日行灯及两侧凌厉的大灯组,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和未来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

  车身侧面,PREFACE前脸的“扩散宇宙回想”前格栅延伸到了侧面车身轮廓线,构成“sling shot”回旋设计,以后视镜为原点,围绕侧车窗轮廓扩展并延伸至A柱,近似弹弓射击回旋的轨迹,突出了新车的力量感。

  车尾部分,新车趋于平直的尾灯组紧贴后备厢盖上沿两侧,中央由一根细长的镀铬饰条相连接,塑造出整车尾部宽阔的横向视角。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VEP4直列四缸全铝涡轮增压中置直喷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4700rpm,峰值扭矩为300N·m/1400~4000rpm。据悉,该车搭载的2.0TD发动机采用低惯量涡轮增压器,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000rpm时,涡轮即可介入工作,改善涡轮迟滞现象。

  编辑点评:

  吉利目前拥有四大基础模块架构,分别是SPA、BMA、CMA、PMA。其中CMA超级母体架构是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首个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具有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而PREFACE作为CMA架构下的首款轿车,寄予着吉利在轿车领域再向上的期望。吉利官方也表示,PREFACE肩负着中国品牌在轿车市场向上的使命,未来将与合资高端品牌展开厮杀。你看好PREFACE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吉利PREFACE官图发布

0 0

上一篇:新里程碑 上汽通用累计产销破2000万辆 下一篇:Uber CEO:新规或将导致公司在加州停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