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预订享三大权益 2020款名爵6新能源到店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0-08-25 10:25:49
[摘要]近日,我们在上海名爵体验中心内拍摄到了2020款名爵6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名爵6 PHEV(名爵6新能源)。目前新车已开启预订,只需666元即可订购新款名爵6 PHEV,并可享受“超6先享用户权益”,包括终身免费保养、免费专属原装充电桩、终身VIP客户服务三大权益。

  近日,我们在上海名爵体验中心内拍摄到了2020款名爵6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名爵6 PHEV(名爵6新能源)。目前新车已开启预订,只需666元即可订购新款名爵6 PHEV,并可享受“超6先享用户权益”,包括终身免费保养、免费专属原装充电桩、终身VIP客户服务三大权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名爵6 PHEV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均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运动感十足。同时名爵6 PHEV也有“Trophy”和“潮”两种外观风格,它们的共同特点就是全新的X形前脸以及尺寸更大的直瀑式中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Trophy车型在车身上有专属的标识,同时外观中有G-Force空力套件和Trophy黑骑士运动套件的加持,比如运动尾翼、后扩散器、熏黑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

汽车之家

  顶配车型将搭载达到L2级别的MG PILOT 2.0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FCW前方防碰撞报警、LDW车道偏离报警、LKA车道保持辅助、IHC远近光自动切换、360°全景影像系统等。

汽车之家

  2020款名爵6 PHEV的车身尺寸为4704/1848/1463mm,轴距2715mm,相比2019款车型长9mm,高5mm。

汽车之家

  前面已提及熏黑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是黑骑士运动套件中的组件,新车选配普利司通泰然者T005轮胎,轮胎规格为225/45 R1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的变化也是为了提升整车的运动视觉效果,尾排从曾经的“假排气”变成了双边共两出的真排气。同时新车的尾灯设计也更加精致。

汽车之家

  2020款名爵6 PHEV的内饰也完全“照搬”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最明显的一点就是不再使用换挡旋钮而是沿用“鸡腿”电子挡杆。此外Trophy车型拥有专属的黄黑色内饰,皮革辅以翻毛皮的内饰材质也令车内豪华质感有所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12.3英寸液晶仪表由老款车型“传承”而来,2020款名爵6 PHEV也首次拥有了Super Sport超级运动驾驶模式。

汽车之家

  中控屏升级为了10.1英寸的IPS硬屏,内置斑马智行3.0系统,具备远程控制、中英文混合语音控制、智慧加油、智慧停车等功能,还全面接入阿里生态应用。

汽车之家

  Trophy系列车型还标配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这是潮系列车型所无法享受到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自名爵HS的运动座椅无论是舒适度还是包裹性都不错,可惜前排还是只有主驾驶座椅可电动调节,后排座椅的设计与配置和老款车型相当,配备后排出风口及两个USB。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名爵6和名爵6 PHEV都沿用了掀背尾门设计,装载空间自然不是什么问题。不过新款名爵6 PHEV的后备厢地板还是因电池的存在而被抬高了一些,在放倒座椅靠背后两者之间有大约10cm的高度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还是由1.5T四缸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所组成,整套混动系统的综合功率为224kW(305Ps),综合扭矩480N·m;传动系统为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发动机端6速,电动机端4速。

汽车之家

  悬架也继续沿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搭载容量为11.1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配备第二代HCU智能混动中央控制器与I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可根据实时路况智能选择动力模式,官方给出的纯电续航里程为70km。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名爵6 新能源汽车

0 0

上一篇:趋近“完全体” 比亚迪DiLink 3.0简析 下一篇:大五座SUV之争 雪佛兰开拓者对比冠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