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续航里程401km 凯翼E5 EV售13.98万起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20-09-01 13:09:02
[摘要]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指导价格区间为13.98-14.58万元。官方将提供5年或50万公里电池质保政策。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凯翼E5 EV(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指导价格区间为13.98-14.58万元。官方将提供5年或50万公里电池质保政策。详情见下表:

凯翼E5 EV 补贴后指导售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
出行版13.98
行政版14.5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保持了奇瑞艾瑞泽e的设计风格,无论是前脸造型还是车尾线条,都是熟悉的样子,整体看起来较为稳重。车型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96mm,轴距为2670mm。

汽车之家

  内饰来看,新车采用富有质感的设计风格。细节部分,新车配备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屏幕以及空调控制面板等。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远程车辆控制、前排座椅加热、AI语音交互系统以及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电池则匹配由宁德时代提供的容量为53.6kWh的三元锂电池。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为401km,慢充时间为7-9小时,快充所需时间为30分钟(电量由30%-80%)。

  编辑点评:

  凯翼E5 EV是奇瑞艾瑞泽e的姊妹车型,不过在定位上或与后者有所差别。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该车未来预计主要活跃在网约车等营运市场,不过在定价上其实与艾瑞泽e中高配车型基本一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凯翼E5EV售13 98万起

0 0

上一篇:小鹏汽车试点推出电池融资租赁服务 下一篇:日产全新Z系列跑车将于9月16日正式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