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华商测评 > 正文

四五线城市出行 比熊打车获网约车牌照

华商测评 汽车之家 2020-09-01 13:18:55
[摘要]众所周知,滴滴作为网约车平台的龙头企业,已经占领超过90%的出行市场。

       众所周知,滴滴作为网约车平台的龙头企业,已经占领超过90%的出行市场;除此之外还有嘀嗒出行、美团打车、首汽约车、T3出行等一系列已经形成规模化运营的网约车平台。要想全新入局、与这些平台抗衡,唯有寻求未被开发的“荒地”市场,直击不同消费人群。

汽车之家

  近日,一个专攻下沉市场的城际出行平台——比熊出行,宣布获得全国网约车牌照。比熊出行专门为三、四线城市及城镇之间提供点对点接送的网约车拼车服务,通过打通县城到地级市及省会城市、地级市到省会城市的通道,从县城和地级市开始布局和发展运力,最终形成“农村包围城市”的服务圈。

  比熊出行在2019年1月上线运营,用户可线上预约城际专线、顺风车和专车,车型可选5座乘用车或7座商用车。今年6月,比熊出行获得全国网约车牌照,目前已开通服务十个城市,主要在河南省境内,包括南阳、开封、周口等地,同时也在山西太原、江苏徐州和山东青岛等地开通运营。

  据相关负责人向媒体介绍,比熊出行在每一个县市的单元模型都是盈利的,目前累计服务用户30万,客单价在40元左右,月均订单在5万单左右,月订单增速最高达600%,预计年底可实现日均1万单。另外,在使用比熊出行的用户中,有70%的订单来自本地用户,20%左右为外地差旅,用户年龄段集中在17-48岁之间。

image.png

  『比熊出行App』

  编辑点评:

  由于人们对出行需求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网约车平台异军突起,据不完全统计,全国范围内的网约车平台已超过140家,随之而来的将是越来越激烈的行业竞争。如何做出差异化、如何满足更多用户、如何实现盈利成为众多网约车平台共同面临的问题。与出行需求旺盛的一二线城市相比,三四线及以下城市网约车渗透率低。从市场布局来看,城乡出行也正是网约车市场的一片空白。眼下,与其他平台相比,能否将服务做到极致,决定了未来在下沉市场出行平台的生命力。

=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更加个性 BJ40致敬2020版预售17万起 下一篇:紫外线消毒?无人车上路不用担心病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