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小秦叨车 > 正文

造成2死/6伤 四川一特斯拉疑似发生失控

小秦叨车 汽车之家 2020-09-07 15:44:40
[摘要]询价)在四川南充双福街疑似发生失控撞上路边车辆和行人,根据当地警方发布的警情通报显示,此次事故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和多车受损。

  2020年9月5日下午16时许,一辆特斯拉Model X(参数|询价)在四川南充双福街疑似发生失控撞上路边车辆和行人,根据当地警方发布的警情通报显示,此次事故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和多车受损。截至发稿,特斯拉官方尚未对此次事故进行任何说明。

汽车之家

  『警情通报』

汽车之家

  『事故现场』

  警情通报显示,刘某(女,51岁,顺庆区人)驾驶川ADA***3小型普通客车(特斯拉Model X)行驶至顺庆区富民街时发生事故,目前刘某已被警方控制,且经过初步检测,已排除刘某酒驾、毒驾嫌疑,但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汽车之家

  『事故现场』

  根据此前报道,这已经不是特斯拉第一次疑似因失控而造成交通事故。比如在2020年8月份,上海一辆特斯拉Model 3疑似失控冲进一个加油站内,事故造成两名人员受伤、部分车辆受损,当地警方此前发布声明称,已排除驾驶员酒驾、毒驾嫌疑。对于四川特斯拉疑似失控一事,我们将持续关注官方声明。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保证社交距离 Uber在英国提供租车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