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哈瓦那灰 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官图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09-09 16:22:49
[摘要]询价)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车型官图。新车的推出是为了庆祝宝骏530成为首款同时使用四个品牌在全球19国销售的中国品牌车型,正式成为中国原版全球车一周年。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取到了宝骏530(参数|询价)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车型官图。新车的推出是为了庆祝宝骏530成为首款同时使用四个品牌在全球19国销售的中国品牌车型,正式成为中国原版全球车一周年。新车基于现款车打造而来,并对外观、配置进行升级。同时,新车将配备专属哈瓦那灰,并于9月中下旬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在宝骏530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中网依旧采用了点阵星辉样式,看上去更舒展,风格趋于年轻化。同时,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动感。而LED日间行车灯采用类似贯穿式的设计,这也进一步延展了车身的横向视觉宽度。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一条腰线从前灯眉一直贯穿至尾灯组,提升了整车的视觉长度。同时,该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双色密辐式轮圈,以及黑色轮眉饰板,让该车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官方为该车配备了哈瓦那灰色涂装,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沉稳、时尚。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透露相关信息,根据现款在售车型来看,新车有望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 编辑点评: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30 2020款 1.5T 手动豪华型 6座

  数据显示,上汽通用五菱公司2019年海外出口总量7.3万辆/套,今年7月出口汽车2658辆/套,同比增长66%;1-7月,实现出口汽车44216辆/套,同比增长37%。其中整车和成套散件出口18302辆/套,同比增长46%,KD(全散装件及半散装件造车的总称)出口25914辆/套,同比增长31%。一路走高的销量增加了上汽通用五菱的营收,其海外市场1-7月销售收入超20亿元,同比增长35%。

  而宝骏530则是海外市场的销售主力,该车由上汽通用五菱自主研发,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化战略车型,目前使用宝骏、五菱、雪佛兰、名爵4个品牌分别在中国、印尼、南美、泰国、印度等19个国家销售,同时也是坦桑尼亚、贝宁的大使馆指定用车。此外,宝骏530在厄瓜多尔、哥伦比亚等南美国家,销量长期保持细分市场前三;在印度,该车一季度市场份额超过52%;今年以来,宝骏530还累计收获中东订单5313辆,从而开辟了这一新市场。

  从产品设计来说,宝骏530有着一副时尚的外观和内饰,并继承了宝骏560的空间优势,让不少年轻消费者为其买单。而在动态部分,不管是手动还是自动挡车型,都给我们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整车的NVH表现也处于同级相对不错的水平。值得注意的是,相比海外市场,目前宝骏在国内市场的份额仍有待提高,只有“内外兼修”才能脱颖而出。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全新形象 捷尼赛思G70官图正式发布 下一篇:售8.38万元起 新款经典瑞迈正式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