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玛莎拉蒂GranTurismo将于2021年发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09-11 15:55:07
[摘要]

   9月11日,玛莎拉蒂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GranTurismo的预告图,新车预计于2021年正式发布亮相。此外,新车将在摩德纳开发和设计,并在玛莎拉蒂都灵工厂生产。

  老款GranTurismo上市于2007年,玛莎拉蒂于2019年11月宣布该车正式停产,同时透露该车将回归时将推出电动版。据官方统计,该系列车型自上市以来,共交付双门轿跑车型28805辆、敞篷版11715辆。为纪念老款车型停产和向电动化时代转型,玛莎拉蒂还同时推出了GranTurismo Zéda纪念版车型,并在车身上采用蓝、灰、白三色渐变色车漆,以表达转型的决心和对未来的憧憬。

玛莎拉蒂 GranTurismo 2020款 Zéda

  『GranTurismo Zéda的渐变式车身』

  从预告图可以看出,下一代GranTurismo车身轮廓更加圆滑,除此之外未透露更多信息。不过官方在今年年初透露GranTurismo纯电动原型车进行了测试,该车或将采用全铝车身,0-100km/h加速时间将控制在2秒内。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玛莎拉蒂正努力让这款纯电动车有着独特的声浪。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当前正在推动自身的电气化转型,规划到2022年旗下所有品牌50%车型使用纯电动或混动系统,这其中就包含玛莎拉蒂。当前FCA正对玛莎拉蒂投入巨资,计划2024年底前推出不少于13款新车型,这里面就包含纯电动版的GranTurismo,该车是玛莎拉蒂从燃油车向电气化转变的里程碑产品之一。

汽车之家

  『玛莎拉蒂新车计划』

  编辑点评:

  下一代GranTurismo或不止于纯电动版,因为此前官方曾宣布全新GranTurismo预计会衍生出敞篷版和电动敞篷版,证实了燃油版车型的存在。不过对于燃油版动力和其他信息,官方暂未公布。作为电气化进程中的代表作之一,全新GranTurismo的到来对于玛莎拉蒂来说意义重大。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北京建设全球首个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 下一篇:采用螃蟹造型 HUMMER EV展示新LOGO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