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北京车展上市 新款国产奔驰E级正式下线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09-14 16:44:54
[摘要]询价)于近日正式下线,这也是北京奔驰正式量产下线的第300万辆车。

  日前,我们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新款国产奔驰E级(参数|询价)于近日正式下线,这也是北京奔驰正式量产下线的第300万辆车。据悉,新款国产奔驰E级将于9月25日北京车展前夕正式亮相并上市。

汽车之家

  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最早于2020年3月正式发布,随后我们也通过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新车的申报信息。作为回顾,新款国产E级与海外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其前大灯组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形状更加纤细,内部结构看上去十分复杂。同时,新车也将提供AMG风格的运动套件版本。

汽车之家

  『新款北京奔驰E级申报图』

奔驰(进口) 奔驰E级(进口) 2021款 基本型
奔驰(进口) 奔驰E级(进口) 2021款 基本型

  『海外版新款奔驰E级』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新车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车尾部分也只是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比如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上去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运用大量的线条进行勾勒,让尾部显得更有层次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新款E级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E 260 L车型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E 300 L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新款E 350 L搭载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款E级将继续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混动新秀 享域锐·混动将于9月20日上市 下一篇:Aion LX(埃安LX)氢燃料电池版首发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