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9月16日亮相 Z Proto原型车最新预告图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09-15 14:35:46
[摘要]日产官方发布了Z Proto原型车的最新版预告图。该图片清晰地勾勒出前脸设计轮廓以及展现出前大灯组点亮后的视觉效果。

  日前,日产官方发布了Z Proto原型车的最新版预告图。该图片清晰地勾勒出前脸设计轮廓以及展现出前大灯组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根据此前的消息,这台原型车将于9月16日(日本东京时间)首发,而基于该车打造的量产版车型将被命名为400Z,于2021年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来看,日产Z Proto原型车将采用与Fairlady Z类似设计的头灯组和与300ZX类似设计的尾灯组,点亮后的视觉效果突出。车身前脸整体线条流畅,新车或继续采用双门双座的整体布局。

汽车之家

  我们还从预告图中发现了新车内饰的部分细节,除了中控台醒目的黄色缝线外,驾驶者的手部姿势似乎暗示新车将提供手动挡车型供选。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英菲尼迪Q60同款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400马力,目前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尚未曝光,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

  编辑点评:

  日产Z Proto原型车即将展示其真容,让我们对这款车抱有更多的期待。作为一款全新Z系列跑车,虽然目前仅仅展示出一台原型车,但不排除与未来的量产版车型有极大的相似度。正因如此,关于400Z车型的造型也将很快揭晓了。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续航501km 2021款荣威Ei5将于近期上市 下一篇:上海启动国家级长三角车联网先导区共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