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丰田全新Mirai实车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09-22 15:14:33
[摘要]询价)实车,新车在今年初已经发布了官图。

  2020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帷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全新丰田Mirai(参数|询价)实车,新车在今年初已经发布了官图,第二代Mirai的续航里程达到405英里(约合651.8公里),原计划今年量产上市,但将不会在国内上市,未来将主销日本、欧洲以及北美地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来自雷克萨斯GS的底盘,长宽高分别为4973/1884/1468mm,轴距为2918mm。与第一代车型相比,第二代Mirai造型更长更宽更低,采用与亚洲龙类似的“大嘴”样式的前格栅,分体式的日间行车灯设计让其与众不同。新车采用溜背造型设计,配合低矮的车身造型,整体显得运动不失优雅;尾灯则采用了当前比较流行的贯穿式灯带设计,牌照架两侧45°的线条一直延伸至后包围,与车头相呼应。

丰田(进口) Mirai 2020款 基本型

  『第二代Mirai官图』

丰田(进口) Mirai 2020款 基本型

  『第二代Mirai官图』

  新车内饰使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语言,向副驾驶员一侧倾斜的空调出风口平台营造出了很强的立体感,同时中控屏等部分又向驾驶员一侧倾斜,非对称式设计更加吸引眼球。配置上,新车搭载了8英寸数字组合仪表+12.3英寸多媒体系统,并配有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流媒体后视镜、14扬声器的JBL音响系统。

丰田(进口) Mirai 2020款 基本型

  『第二代Mirai官图』

  动力方面,第二代Mirai仍采用氢燃料电池,但相比老款续航里程提升了30%,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51.8公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丰田全新Mirai实车

0 0

上一篇:底特律车展将延期至2021年9月底举行 下一篇:独特就够了 西玛40周年纪念版车型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