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1年推出 福特Mustang Mach-E GT亮相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09-28 12:33:24
[摘要]询价) GT车型在荷兰鹿特丹首次亮相,新车0-100km加速可达到3.7秒。按照福特的规划,Mustang Mach-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率先在美国和欧洲地区同时发售。

  日前,福特高性能版的Mustang Mach-E(参数|询价) GT车型在荷兰鹿特丹首次亮相,新车0-100km加速可达到3.7秒。按照福特的规划,Mustang Mach-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率先在美国和欧洲地区同时发售。其中将率先推出Mustang Mach-E车型,到2021年将推出Mustang Mach-E GT车型。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Mustang Mach-E GT在传承了Mustang家族的设计语言时也做到了时下电动车所流行的干练与顺滑,细节适当且耐看。前脸部分凌厉的大灯组、下包围和车尾部分与现款Mustang相似度颇高的尾灯设计让人可以轻易分辨出这辆SUV与Mustang的血缘关系。

汽车之家

  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充满力量感的特征曲线勾勒出无与伦比的动感车身姿态。Mustang Mach-E还首次使用了可点亮的奔马徽标,以极具科技感的方式彰显出其在家族中的特殊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Mustang Mach-E GT搭载了88kWh容量的电池组。在续航里程方面,WLTP认证的续航里程为500公里(310英里),同时还可选择540公里(335公里)的长续航版本。加速方面,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

  针对欧洲市场,福特表示为Mustang Mach-E GT提供充电生态系统的支持,该生态系统可在欧洲范围内进行充电服务。同时福特还宣布,针对2020年和2021年下订单的Mustang Mach-E客户还将获得五年免费使用福特充电网络的服务。此外,官方还为客户提供免费一年使用IONITY快速充电网络的服务,该网络现在已经建立了270多个充电站,到今年年底将达到目标400个。

  编辑点评:

  大名鼎鼎的福特Mustang在诞生55年之后,在2019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Mustang家族的首款纯电车型——Mustang Mach-E,新车的推出可以说是福特汽车结合汽车行业发展趋势而打造的车型。该车由专注于电动智能汽车研发和推广的“福特爱迪生团队”打造。在2020北京车展上,福特Mustang Mach-E正式国内亮相,给我们带来极为惊艳的视觉体验。虽然,该车将率先在美国和欧洲市场销售,但随着新车上市,我们更期待它后续的市场表现。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售12.59万元起 2021款日产蓝鸟正式上市 下一篇:售8.59万元起 长安欧尚科赛Pro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