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FCA和PSA宣布合并公司董事会成员名单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09-30 11:05:38
[摘要]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标致雪铁龙集团(以下简称PSA)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以下简称FCA)宣布了Stellantis董事会成员名单,这家新公司将由两家公司各自的业务合并而成。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标致雪铁龙集团(以下简称PSA)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以下简称FCA)宣布了Stellantis董事会成员名单,这家新公司将由两家公司各自的业务合并而成。

汽车之家

  根据双方于2019年12月18日宣布的合并协议,Stellantis的董事会将由11名成员组成,多数为独立非执行董事。FCA集团及其推荐股东Exor提名了5名成员(包括董事长约翰·艾尔坎,John Elkann), PSA集团及其两名推荐股东(EPF/FFP和BPIfrance)提名了5名成员(包括高级独立董事和副董事长)。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将是董事会一员,根据之前达成的协议,合并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末完成。

  2020年7月,PSA与FCA共同宣布,双方企业合并后新集团名称为“STELLANTIS”。其“STELLANTIS”将被专属用作于合并后新集团的官方名称。而在未来,双方还将发布新集团企业徽标LOGO,新集团名称及徽标LOGO将共同形成新集团企业层面的品牌标识。

汽车之家

  新集团将拥有其在欧洲、北美洲及拉丁美洲坚实的多元化业务及高盈利率,以及由诸多知名汽车品牌所组成的强大产品组合。新集团将提供一流的产品,高客户满意度并覆盖所有关键的产业组合。此外,合并后规模更大的新集团将在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及车联网等领域加速创新性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及尖端技术的发展。(董事会成员名单见文末)

  编辑点评:

  在疫情的压力下没人能够幸免,强如PSA和FCA也在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因此双方决定“抱团取暖”。处于疫情不断蔓延的当下,汽车市场不得不采取新积极的措施,提升自身实力。如今,新的动向更加让我们看到,双方基于未来发展所储备的新力量。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鼓励汽车消费 海南出台促进消费措施 下一篇:2030年丰田电动车年销量预计超55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