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2020年年底亮相 全新现代i20 N预告图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0-10-09 14:28:45
[摘要]询价) N的预告图。

       日前,现代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现代i20(参数|询价) N的预告图。该预告图向我们展示了新车前脸部分轮廓以及细节,整体相比普通版要更加动感、激进。同时,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将在2020年底正式亮相,并于2021年春季率先在欧洲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公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大部分线条设计,包括分体式腰线、凌厉前大灯组元素等,但针对细节进行调整。例如,新车拥有了造型更加夸张的进气口,配合更大尺寸轮圈以及更高的前发动机舱盖,预示着其性能身份。

汽车之家

  『全新现代i20 N』

现代(进口) 现代i20 2020款 基本型

  『全新现代i20』

  同时,我们还注意到新车配备了红色侧裙,与银色车身搭配在一起具有点亮视觉的效果。此外,车身尾部明显带有一块更大尺寸的后扰流板,增加该车的下压力。配置方面,新车或将与普通版保持一致,提供无线手机充电、苹果CarPlay、谷歌Android Auto、8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SmartSense主动安全系统(含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主动刹车系统)等。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新车或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0马力。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

  近几年,现代汽车凭借i30、i20、Veloster飞思等两厢掀背车型,在欧洲市场取得了不错的认知度和品牌形象提升,而欧洲本身作为对这类车型偏爱有加的市场,以这类车型为原型的性能版“小钢炮”自然是更加受到欢迎。就在此前,现代官方刚刚发布了新款i30 N的官图,紧随其后的便是此次发布的全新i20 N预告图,其凭借更动感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更亮眼的动力性能,预计能够获得更多人的关注。最重要的是,国内无数“小钢炮”爱好者也希望这类车型早日进入中国市场,这样才能满足更多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加速换电布局 蔚来中国总部正式启用 下一篇:新款奥迪RS 4/RS 5将于10月中下旬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