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赛力斯出口德国 小康股份进入欧洲市场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20-10-09 14:36:10
[摘要]10月8日上午,赛力斯电动车首批出口德国的200台汽车举行发车仪式,该批赛力斯3车型将通过海运于一个月后抵达德国市场。

  10月8日上午,赛力斯电动车首批出口德国的200台汽车举行发车仪式,该批赛力斯3车型将通过海运于一个月后抵达德国市场。

image.png

  赛力斯是小康股份旗下主要的新能源汽车品牌。据了解,赛力斯品牌最早源于小康集团在美国硅谷注册成立的一家新能源公司SF Motors;2018年,该公司宣布品牌中文名为“金菓EV”,其后又改名为“SERES(赛力斯)”。目前赛力斯在售车型为赛力斯SF5(参数|询价)。

  小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兴海表示,三年多来,小康股份发展智能电动汽车已经投资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并推出了智能电动汽车产品赛力斯SF5和赛力斯3。上半年,小康股份商用车在土耳其、摩洛哥、巴基斯坦、厄瓜多尔等市场取得重点突破,且乘用车风光ix5也进入欧洲市场。

image.png

  『小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兴海』

  根据数据显示,2020年1-7月,小康汽车整车累计产量13.9万辆,同比下降14.7%;累计销量13.3万辆,同比下降18.0%。新能源车方面,小康汽车7月新能源车产销量分别为1069辆和1494辆,同比增长532.5%和102.8%。在这其中,赛力斯发挥了主要作用。

  编辑小结:

  不难看出,电气化和出口将是小康汽车的战略发展目标。今年4月,首批东风风光ix5车型出口德国。此次赛力斯品牌智能电动汽车的出口,也标志着小康股份在商用车、乘用车和电动车三个系列产品全面进入欧洲市场。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携电动车回归 悍马EV将于10月20日亮相 下一篇:车载AI芯片大战打响:谁能笑到最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