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或于11月8日上市 全新名爵5官图发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0-10 11:05:34
[摘要]询价)的内饰官图。作为全新的换代车型,该车已于2020北京车展前夕对外发布,或将于11月8日正式上市。

  日前,上汽名爵发布了全新名爵5(参数|询价)的内饰官图。作为全新的换代车型,该车已于2020北京车展前夕对外发布,或将于11月8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从图中可见,全新名爵5的内饰采用大面积的红黑撞色设计,视觉冲击感较强;悬浮设计的中控兼具机械性和运动感,搭配线条感十足的银色拉丝面板,给人一种竞技效果;中控下方按键的颜色与面板呼应相称,给人一种深沉、深邃的视觉效果。整个驾驶座舱营造出一种科技感驾驶氛围。

汽车之家

  从内饰座椅图可见,全新名爵5座椅首次采用上下分色的设计布局,展现出了时尚、个性的年轻态度;环抱座椅考虑了人体工程学原理,肩部、腰部和腿部均采用了环抱设计,包裹感、舒适度较强,对身体的支撑性更好。

汽车之家

  此外,全新名爵5配备了天窗,让视野更加开阔;在保持溜背设计的同时也保证了足够的后排乘坐空间,给驾乘者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

  根据此前亮相的实车,全新名爵5采用了最新的“第三代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变化较旧款车型变化较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15C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型号为15S4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和120马力。

上汽集团 名爵5 2020款 基本型

  编辑点评:

  一直以来,名爵都在朝向更年轻、更具运动风尚的潮车定位发力,而全新名爵5的到来也正是突出了这一点。无论是外观上还是内饰上,全新名爵5都传达出一种科技、运动、年轻的感觉。该车有望在11月8日正式上市,或将赢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全新名爵5官图发布

0 0

上一篇:在欧洲注册商标 雷克萨斯或推RX 450h+ 下一篇:售11.88-15.48万 2021款启辰T90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