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福利补贴101亿 滴滴启动“喵喵节”活动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0-10 11:13:16
[摘要]10月9日,滴滴宣布正式上线“滴滴喵喵节”活动,投入101亿补贴,发放全平台、多品类出行消费券。

  10月9日,滴滴宣布正式上线“滴滴喵喵节”活动,投入101亿补贴,发放全平台、多品类出行消费券。滴滴百亿补贴将持续整个十月,在用户获得实惠的同时,也能为司机拉动更多订单。

汽车之家

  用户参与“集猫”任务即可获得优惠券,新用户低至5折,最高立减15元,包括出租车、网约车、单车、代驾、加油、充电、养车等多品类的优惠券。活动针对打车、骑行、自驾等生活场景进行补贴,以激发部分社会消费活力。

  用户通过访问滴滴App及各服务页面、邀请好友集猫、玩游戏、AR扫一扫等方式均可获得福利,完成全部“集猫”任务可领取66元现金,收集到“彩蛋猫”,还可在滴滴App内每天参与抽奖。

  滴滴方面表示,金秋十月,打车的人变少,为让司机收入更加稳定,滴滴百亿补贴将鼓励用户打车,为司机拉动订单。同时,额外投入司机补贴,持续为网约车和出租车司机师傅展开一系列的接单奖励,让出行“淡季不淡”。

  此外,滴滴已启动投入专项资金,推出“橙意”促就业计划,帮助更多人群通过平台实现灵活就业。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随着国庆、中秋双节告一段落,大家纷纷回到工作岗位上,开始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拼搏。除了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以外,滴滴一直凭借各种方式新颖的活动,活跃在公众视线中。对于乘客来说,打车费用的减免就是真正的福利;而对于司机来说,提高接单率则是根本的需求,因此,“滴滴喵喵节”活动更值得关注。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长安欧尚X5将于10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 下一篇:同比增长42% 凯迪拉克公布9月销量成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