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满足国VI排放 瑞风M5 2.0T柴油版谍照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20-10-12 11:50:55
[摘要]将要推出的瑞风M5 2.0T柴油版车型与现款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区别,延续了2019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脸相对简约,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融合,比较耐看。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瑞风M5(参数|询价) 2.0T柴油版路试车的谍照,除了车尾标识外,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几乎相同,并未做大的设计改动或特殊标注。据悉,新搭载的2.0T柴油发动机将满足国VI排放标准。

  从谍照来看,将要推出的瑞风M5 2.0T柴油版车型与现款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区别,延续了2019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脸相对简约,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融合,比较耐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信有朋友会发现新车使用的是老款瑞风M5那个“红白相间”的尾灯,猜测未来正式上市后,新车的尾灯将会有一定变化。此外尾部最大的变化就是那个“2.0CTI”标识了。从外观的“套路”来看,预计新车内饰也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不会有太大改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款瑞风M5采用的是国V排放标准的1.9T柴油发动机,新车将全面换装可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2.0T柴油(2.0TCI)发动机,目前有关该发动机的信息并不多,不过以目前在售的2020款瑞风M4作参考,后者同样搭载了满足国VI排放的2.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功率360N·m。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瑞风M5 2 0T柴油版谍照

0 0

上一篇:海水制氢技术突破 氢燃料价格将下滑? 下一篇:售8.69万元起 新款上汽大众桑塔纳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