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1年底量产 雷诺新EV概念车官图发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0-16 13:50:44
[摘要]雷诺官方发布全新EV概念车——Megane Vision官图。

  日前,雷诺官方发布全新EV概念车——Megane Vision官图。该车汲取了城市、SUV以及双门轿跑车的设计灵感,配备60kWh电池组,将在2021年年底投产。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与雷诺现有车型区别较大的设计风格。前大灯组为贯穿式设计,同时融入了走位妖娆的LED日间行车灯灯带,带来强烈的视觉感受。当然,传统的中网处依然是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设计,下方为形似进气口的立体设计,并加入金色元素饰板,看起来十分精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较为圆润的设计风格,双门以及突出的轮眉设计,增加了轿跑的效果。此外,新车或将会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车尾来看,该车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同样为贯穿设计,同时内部灯源造型类似心电图,较为独特。我们还注意到,新车还配备了富有运动气息的后包围,让你看上去并不觉得这是一款电动车。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10/1800/1505mm,轴距为2700mm。内饰方面,官方仅透露该车将会拥有大型车的内部空间、纤薄且时尚的仪表盘以及带有存储功能的中控屏幕。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MEGANE VISION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CMF-EV平台打造,日产Ariya也出自该平台。新车的60kWh电池将会被安装在车辆地板下,高为11cm,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80英里(折合451公里)。

  编辑点评:

  千呼万唤始出来,雷诺全新EV概念车终于露真颜。这款车融合了城市SUV和双门轿跑车的元素设计,看起来十分精致。官方信息显示,Megane Vision将会在2021年年底量产,不过应该是与国内消费者无缘。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10月28日发布 全新一代mu-X预告图发布 下一篇:配置全面升级 新款宝骏510官图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