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网传“空跑”视频 奇瑞新能源发布声明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0-19 16:24:11
[摘要]针对互联网上某地发生的奇瑞新能源车辆原地空跑视频事件,奇瑞新能源官方发布声明。

  日前,针对互联网上某地发生的奇瑞新能源车辆原地空跑视频事件,奇瑞新能源官方发布声明,具体如下:

汽车之家

  今日,我公司发现有网友发布一条关于奇瑞新能源车辆“空跑”的视频。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视频情况进行彻查。经查证发现,该视频发生地在当地某驾校,不属于奇瑞新能源公司。

blob.png

  根据国家新能源补贴清算制度,补贴里程检测数据为国家平台数据,必须有GPS行驶轨迹,视频中车辆车轮“空转”只能是无效数据,不会被计入补贴要求的里程中,也无法达到补贴审核要求。

  奇瑞新能源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会以任何形式骗取国家补贴。感谢媒体和公众一直以来对奇瑞汽车的关注、监督和支持!

  ● 编辑点评

  从奇瑞控股集团9月份销量快报来看,其整体销售汽车69075辆。其中,奇瑞汽车销售42317辆,同比增长9.9%,以国内销售28241辆、出口9991辆的成绩,同比分别增长3.5%、25.3%;另外,奇瑞新能源汽车以4085辆的销量,同比增长25.8%。而此次从事件发生,到官方声明,奇瑞新能源官方对于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是十分迅速的,这也说明厂家对于消费者的态度以及诚意。及时给出结论,也能够打消部分消费者的顾虑之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奇瑞新能源发布声明

0 0

上一篇:增加性能套件 凯迪拉克CT5 Sport官图 下一篇:20项改进 理想汽车发布V1.4版车机系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