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1年上市 全新一代讴歌MDX量产版谍照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0-19 16:26:46
[摘要]询价)量产车的路试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讴歌MDX(参数|询价)量产车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全新的SUV平台进行打造,将于明年初在海外上市,Type S版本也将在2021年中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从拍到的谍照看,新车将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多边形格栅加上犀利的大灯组造型,使车颇具动感。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大灯组更为细长,采用LED光源,点亮后颇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笔直的腰线设计为整车带来了修长的视觉效果,车身下方的线条则增加了车身的肌肉感,整车看起来车身十分魁梧有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尾灯采用全新造型,看起来更具动感。排气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造型。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提供两款发动机,标准版本车型搭载的是3.5L V6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后续推出的Type S版本将搭载3.0T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就可以达到360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对于Type S版本,第四代SH-AWD系统也是标配。

  编辑点评:

  讴歌MDX是讴歌品牌旗下一款承担着开拓市场使命的产品,同时也不负期望,第二代产品上市后在美国市场年销量超5万辆以上。不过2007年登陆中国市场后,讴歌MDX未能取得预想中的成绩,且之后的成绩一直不太理想,讴歌在中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相比其他二线豪华品牌来说也差了一些。不知道随着第四代产品的到来,中国消费者能否重新对这款车型感兴趣?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宝马集团FIZ Nord研发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下一篇:中欧同步 领克01全球版于10月21日预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