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排除欧洲市场 林肯专注美国和中国市场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20-10-26 14:05:06
[摘要]虽然福特汽车正在努力将更多的美国产品推向欧洲市场,如野马、探险者等,但在这一系列的攻势下却不包含林肯品牌车型。

  当下,虽然福特汽车正在努力将更多的美国产品推向欧洲市场,如野马、探险者等,但在这一系列的攻势下却不包含林肯品牌车型。这样的“操作”并非猜测或谣言,对于这一战略部署已经获得福特汽车高层领导的证实。

汽车之家

  福特副总裁兼北美地区总裁库马尔·加尔霍特拉(Kumar Galhotra)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没有计划将林肯车型带到欧洲市场。林肯目前的重点是在美国市场,并继续在中国发展。”从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公布的三季度销售业绩来看,2020年1-9月,福特中国在华共销售新车16.44万辆,同比去年上涨25.4%。

林肯(进口) 林肯大陆 2020款 2.0T 两驱MONO限量尊耀版 MONO BLACK

  『林肯大陆』

  从产品方面来看,当前林肯品牌将继续打造SUV车型和跨界车。此外,到2020年底前,林肯将停产旗下中大型车——林肯大陆。此后,林肯将不再保留轿车产品线,未来将专注打造跨界车和SUV车型。

  编辑点评:

  早在2014年,福特汽车就曾表示,旗下林肯品牌值专注美国和中国市场,可以看出,直到现在这一战略规划仍保持不变。对于中国市场而言,消费者对豪华品牌的接受程度更好,从市场表现来看,其销量也十分可观,这也促使林肯品牌将众多车型纷纷计划国产化的原因所在。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售价17.58万起 吉利星越ePro正式上市 下一篇:不甘落后 奔驰深入研发高性能插混车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