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推全新品牌标识 起亚更多发展计划曝光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0-27 13:08:01
[摘要]我们从外媒获得了起亚更多的品牌发展规划。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起亚更多的品牌发展规划。未来起亚将启用全新的品牌标识,并向高端化转型,随后将提供更多电动化新车供选。

起亚(进口) Imagine By Kia 2019款 Concept

  『起亚Imagine by Kia概念车』

  起亚将未来的发展规划称之为“Plan S”(S计划),将于2021年1月开始逐渐实施,曾经的椭圆形品牌标识也被更加犀利的标志取代。起亚公司总裁何成松(Ho Sung Song)提到,“这是一次品牌的重新启动”。

汽车之家

  『起亚全新品牌标识』

汽车之家

  起亚将大幅提高电动化车型的占比。到2025年前,起亚将为11种车型提供电动化动力供选,到2027年将拥有七款纯电动汽车产品。起亚计划到2026年销售50万辆电动汽车和50万辆左右的电动化汽车(插混、轻混等),首款专用电动汽车将于2021年交付。

  编辑点评:

  在国内市场,起亚似乎正在变得越发没有存在感,在与中国品牌的较量中也并不总是占据上风。此次新总裁上任后,起亚将完成一次品牌重启,未来将向更加高端化的方向发展,电动化也将成为品牌的主旋律。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搭载MQB平台 全新晶锐将于2021年推出 下一篇:受召回等因素影响 现代三季度利润亏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