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一口价 高德打车在8个城市上线特价叫车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0-27 13:09:30
[摘要]我们从官方获悉,高德打车已在国内八个城市上线试运营特价车业务。

  10月26日,我们从官方获悉,高德打车已在国内八个城市上线试运营特价车业务。特价车采用“一口价”模式计费,用户可在打车平峰期呼叫乘坐。

blob.png

  特价车首批上线试运营的城市包括长春、临沂、淄博、滁州、宁波、温州、福州、厦门等八个城市,采用“一口价”模式,用户在平峰期使用高德打车,输入行程的起点和终点后,可勾选呼叫特价车,显示费用即是实际需要支付的行程费用。高速费、路桥费等附加费用根据实际情况,由司机线上添加另行支付。据悉,“一口价”最低可低至实时订单的65折。

  高德打车方面表示,当前高德打车聚合平台已经接入超过60家网约车平台,在高德打车聚合比价、寻找低价的基础之上,特价车让用户又多了一种更便宜的打车选择。对司机而言,平峰期订单较少,特价车适度降低每单价格,可以提高单量,增加收入。未来,特价叫车业务将在更多城市陆续上线。

  编辑点评:

  事实上就在不久前,滴滴出行也推出了一口价的特惠快车业务,现在高德打车也即日起上线该业务,是不是意味着国内网约车新一轮优惠大战拉开帷幕?不过对于用户来说,也提供了更多、更便宜的出行选择,不失为一种好的尝试。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FCA子公司研发让内饰更耐用的新材料 下一篇:首批七千余辆 特斯拉向欧洲出口Model 3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