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11月28日首发 新款日产Frontier预告图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0-28 13:39:40
[摘要]询价)车型的预告图,其中展现了头灯组和前脸设计的部分细节。

  日前,日产发布了新款Frontier(参数|询价)车型的预告图,其中展现了头灯组和前脸设计的部分细节。据悉,这款车将于11月28日在泰国进行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新款Frontier预告图』

汽车之家

  『新款Frontier实车图』

  参考预告图和此前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款Frontier将采用尺寸更为夸张的进气格栅,头灯组内部采用四透镜LED大灯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带的造型颇具辨识度。此外中网和头灯组之间还有镀铬饰条包裹,看上去十分凶悍。

汽车之家

  『新款Frontier实车图』

  此前曝光的实图中还有定制版车型的存在,相比于普通版本,定制版越野Frontier配备绞盘,前进气格栅外包围进行了熏黑处理,进气格栅中央则配备了红色的日产标识,极具辨识度。从动力上看,新车将搭载2.3T柴油发动机,其代号为YS23DDTT,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四驱和后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

  海外版本的新款Frontier明显帅气了不少,更加威武的外形也符合其定位皮卡的身份。那么作为兄弟车型的日产纳瓦拉/日产途达是否也会在不久的将来完成中期改款,采用类似的设计呢?让我们继续期待吧。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霸气又科幻 福特F-150纯电版渲染图曝光 下一篇:全新现代名图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