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颜值在线 全新高尔夫黑武士定制版亮相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0-10-28 13:41:30
[摘要]询价)黑武士版车型正式亮相,随着全新一代高尔夫的即将上市。

  日前,在一汽-大众官方的一场直播中,全新一代高尔夫(参数|询价)黑武士版车型正式亮相,随着全新一代高尔夫的即将上市,该特别版预计也会在近期正式推向市场。

  此次亮相的黑武士版是一款个性化定制车型。在外观部分,新车整车采用了哑光黑色车漆涂装,让它看上去更有攻击性。同时新车还保留了R-Line版本的高亮黑色套件,包含有车身标识、车窗亮条、侧裙板等部位。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采用了碳纤维后视镜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黑武士版』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其内饰照片,不过官方提到这款特别版的车内会采用两种材料进行包裹,其中车内顶棚会采用蜂窝状的面料,而仪表面板等部位则偏向于素雅风格。

  动力系统方面,黑武士版预计和普通版搭载同样的动力系统: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在之前这款定制版被曝光的谍照中,我们用“黑武士”这个词儿形容了这款车,没想到最终的命名就是“黑武士”。相比于这款车,我们其实可以关注一下它所诞生的地方——一汽-大众VSC预批量中心,除了试制样车、生产启动等工作项目之外,这里现在也负责一汽-大众个性化定制车辆。接下来,这里很有可能会诞生更多个性化定制的特别版车型,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全新现代名图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 下一篇:售27.97万起 2021款凯迪拉克CT5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