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全球化战略新进展 星途TXL俄罗斯上市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10-28 13:43:06
[摘要]我们从官方获悉,星途品牌正式在俄罗斯市场发布了星途TXL,并同步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星途品牌正式在俄罗斯市场发布了星途TXL(参数|询价),并同步上市。该车的上市也标志着星途品牌正式进军俄罗斯市场,全球化战略再上新的台阶。

星途 星途TXL 2021款 1.6T 两驱星享版

  事实上,星途品牌早有意进入俄罗斯市场,在2020年2月份便完成了商标注册,并计划将星途TXL作为首款车型推出。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星途TXL将面向俄罗斯中高端汽车市场,目标人群锁定为有主见、事业处于上升期的男性消费群体。

  此外,为更好的服务于俄罗斯市场消费者,星途目前已经从圣彼得堡到伊尔库斯克,在10个大型城市开设了15家经销店,可覆盖大部分市场区域。

  星途TXL基于全新的M3X火星架构打造,于10月20日在国内市场完成新款车型上市。间隔不久,星途TXL在俄罗斯市场迎来了上市,基本与国内市场同步,这也意味着星途品牌在反哺国际汽车市场的出海道路上又迈出了一步。

  编辑点评:

  全球化一直是奇瑞汽车的发展战略,而作为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星途,此次正式进军俄罗斯市场,也标志着它在欧洲市场有了更多的发展机会。作为高端化品牌,我们也希望星途能够在俄罗斯市场有所建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星途TXL俄罗斯上市

0 0

上一篇:发力华南市场 广州首家极星空间开业 下一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各50% 2035年目标定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