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实现视线唤醒功能 威马EX6迎来OTA升级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0-28 13:48:02
[摘要]询价)车型迎来OTA升级,系统升级后为Livingengine 2.2.0版本。

   日前,威马汽车官方公布,威马EX6(参数|询价)车型迎来OTA升级,系统升级后为Livingengine 2.2.0版本。本次升级新增了行车记录仪和人脸识别等功能,对提升行车安全、用户隐私有所帮助。

汽车之家

  功能实现方面,升级后的车辆新增了行车记录仪功能,免去了后装记录仪的烦恼;另外,车辆基于人类识别系统,可实现视线唤醒和疲劳监测功能,前者提高了人机交互的便利性,后者为提升行车安全有益。

威马汽车 威马EX6 2020款 Plus 6座 Pro性能版

  本次升级范围为具备“智能眼神识别系统”的威马EX6 PLUS车型,车主会陆续收到系统升级的推送。本次升级约需要15分钟,车辆剩余电量保持在35%以上,升级过程中不能启动车辆、切换档位、旋转屏幕,同时要保持电子手刹拉起状态,关于更多更详细的升级问题,请详询官方网站或App。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威马EX6迎来OTA升级

0 0

上一篇:473万起售 劳斯莱斯新古思特售价公布 下一篇:市场份额达41% 特来电建成近30万充电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