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售34.68万起 2021款奔驰C级轿跑车上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0-30 13:06:35
[摘要]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旗下2021款奔驰C级轿跑车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4.68万元与36.68万元。

  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旗下2021款奔驰C级轿跑车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4.68万元与36.68万元。新车在配置方面做了较多升级优化。详细车型见下表:

2021款奔驰C级轿跑车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C 200 轿跑车34.68
C 260 轿跑车36.68
奔驰(进口) 奔驰C级(进口) 2021款 C 260 轿跑车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多变化,依旧采用了四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式中网设计。新车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左右两侧的散热开口还有空力设计,造型上也更加动感。新车依旧采用轿跑车身形式,采用双门设计,凸显时尚感与运动感。

奔驰(进口) 奔驰C级(进口) 2020款 C 260 轿跑车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双炮筒形式的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悬浮式的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细节设计让新车凸显出豪华感和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电动后备厢、车联网系统、语音识别增加空调控制、后排隐私玻璃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胎压显示(原来为胎压报警),可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并新增了一个夜色组件选装包,可提供AMG风格的车身套件与轮圈。

奔驰(进口) 奔驰C级(进口) 2020款 C 260 轿跑车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带48V轻混系统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与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与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2021款奔驰C级轿跑车由原来的4款车型缩减为2款车型,取消了高功率与四驱车型,这势必会缩减消费对于车型的选择。不过,购买奔驰C级轿跑车的用户,可能更多的是在乎它那优美的外观,有颜值就能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所喜爱。另外,新车其实是精简优化了车型配置,其实是帮助消费者们更容易做出又快又准确的选择。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或将下调 油价调整窗口11月5日24时开启 下一篇:打造L4自动驾驶 戴姆勒卡车与Waymo合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