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CEO变董事长?法雷奥宣布高层人事调整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0-30 13:10:58
[摘要]据外媒报道,法雷奥CEO雅克·阿申布罗伊奇(Jacques Aschenbroich)将于2021年底卸任,届时公司现任首席运营官克里斯托夫·佩雷拉特(Christophe Perillat)将升任CEO。

  日前,据外媒报道,法雷奥CEO雅克·阿申布罗伊奇(Jacques Aschenbroich)将于2021年底卸任,届时公司现任首席运营官克里斯托夫·佩雷拉特(Christophe Perillat)将升任CEO。而在此番卸任后,阿申布罗伊奇并不会直接离开法雷奥,而是会改任董事长,直至2023年5月。

汽车之家

  『阿申布罗伊奇(图右)』

  公开资料显示,阿申布罗伊奇毕业于巴黎矿业学院,他的履历相当丰富,曾在法国政府、玻璃制造商圣戈班集团(Saint-Gobain Group)相继任职,甚至还当过法国巴黎银行的董事。2009年,他加盟法雷奥并担任CEO;2016年,他开始同时兼任该公司董事长;2019年,刚刚连任CEO成功的阿申布罗伊奇宣布未来该公司董事长和CEO必须由不同的人担任。

  根据财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法雷奥全球销售额为43.9亿欧元,同比下降8%。为了重新实现增长,该企业目前正在施行严格的成本控制计划,据阿申布罗伊奇表示,中国汽车市场的回暖将给法雷奥业绩上涨提供莫大助力,因此该企业已上调了对未来业绩的预期。

  编辑点评:

  作为一家知名的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在全球33个国家建设了191个生产基地,以及59个研发中心,员工总数接近11.5万人。现阶段这家企业已将主要精力放在智能驾驶和电动化领域,在今年年初举办的CES展上,该企业还宣布与美团合作开发了一款电动无人配送原型车法雷奥eDeliver4U。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或下周公布 下一篇:云南省签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合作协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