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新款保时捷Cayenne E-Hybrid电池将提升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20-11-02 14:34:37
[摘要]询价)的电池容量将从14.1kWh扩增为17.9kWh,提升幅度达27%,其纯电续航里程也将相应的得到提高。

  新款(2021款)保时捷Panamera新能源车型在10月底已经上市,主要针对电池以及外观细节进行修改。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新款(2021款)保时捷Cayenne新能源(参数|询价)的电池容量将从14.1kWh扩增为17.9kWh,提升幅度达27%,其纯电续航里程也将相应的得到提高。

汽车之家

  目前,Cayenne新能源在国内销售的车型有两个版本,分别为Cayenne E-Hybrid 2.0T和Cayenne E-Hybrid Coupé 2.0T版,二者均搭载2.0T+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而新款车型的动力参数将保持不变,综合最大功率依旧为284千瓦,综合最大扭矩为600牛·米。

汽车之家

  在电池方面,现款Cayenne新能源搭载14.1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51公里;而新款车型电池容量提升至17.9kWh,与新款Panamera新能源保持一致。作为参考,新款Panamera 4S E-Hybrid Sport Turismo 2.9T版纯电续航里程为64公里。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首款纯电动SUV将会是Macan(点击这里),而Cayenne目前还没有推出纯电动版车型的计划。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市场份额达41% 特来电建成近30万充电桩 下一篇:400km 沃尔沃XC40纯电版广州车展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